♡ Follows ♡

14.4.11

14/4







嘿嘿嘿、巧克 FUII 來啦

這幾天沒什麼用電腦、也就沒有來部落 ><

我 FUII 來啦、我 FUII 來啦





我又去 CUT HAIR 來

看不順眼、剪掉再留!/.\

頭髮是會長的 :))





在學校、TMD 啦

連續 2 天被寫 2 次名、寫飽它咯 扣飽它咯

學校很愛看見學生被 GANTUNG 或什麽什麽的

不然它會睡不著覺!回家種你鄉下番薯 --





韓爸爸 殘媽咪、祝你們 2 個月快樂 :D

繼續幸福的下去、今天在學校 "..." 吼、打賭哇吼

哈哈哈、韓爸爸爽料 :))





下午、去 ~~~~~ 的家來

我很厲害、沒有去過的咯、都給我找得到

我是可以的、啊哈哈!在你家 HIGH HIGH 下 --

因為你很激 .................... 動?不懂 XD





媽媽去按摩的那個地方有個草場

我只是去了那麼一下下罷了

被蚊子叮到手腳上下很多粒、抓到我成猴子 /.\ 討厭死





不久前在婆家睡了整個小時

我整個累倒 /.\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

然後被媽叫醒說回家、好難過 -- 說到一半被叫醒





我的阿蠢睡了、7 早 8 早的窩次次他、身體好嗄!

晚安了、阿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

我次次都不遲不睡的那個、哈 

先下了 :)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