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5.4.11

5/4




現在下午、很少在下午更新部落格

同時因為我現在在家才會有機會更新、囧

還是比較喜歡半夜三更才更新 :X 才爽!





早早就爬起來、一句我很累咯 /.\

叔叔也有跟著我們去掃墓、還有他兒子我堂弟 0.0

6 個人去、在那邊看到好哦多學校的人

有點不可思議那樣 :X 我、出奇 XD





拜 3 家 0.0

爸爸的婆婆公公還有爸爸的太公

就是我的太婆太公還有太太公 -- 扎

熱到 ~~~~~~ 熟料 /.\





我穿長褲又搽防曬又戴帽子

如果穿埋長袖衣就一樣樣上山采藥、囧

不過我沒有啦、我穿有領短袖衣介:))










我在那邊拍照 --

妹妹怕哇!不要想太多就沒事啦 --

一把就給它死 :X





現在在家、救母親戚來弄上網線 0.0 偷人家線哇、幾衰哦 ><

幫我家安裝、又要拋棄 BoardBand 了咯?

更衰 !!! 我對它有感情窩 /.\

最好不要給我線爛爛、會很欠鳥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