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.4.11

1/4




今早今早、我喜歡那 .......... :D

就算一秒也好、都是幸福的

 蠢蠢蠢蠢蠢蠢蠢 ♥





我的事情、不喜歡別人理

給我有選擇的權利、我不後悔、我開心就好 :))

每個人會有每個人的過去、每個人會有每個人新的開始

未有能珍惜的、是現在所擁有的 ♥





別人事情我干涉不了、也沒有資格去理 0.0

我過我自己的、過得去就好 

無須在意甘多、無須自尋煩惱 :))





今天 4 月 1、愚人節

我不無聊、所以我沒有去整人 --

也同時在今天公開了、今天是愚人節 !!!

但那是千真萬確的 :))





拜託 :X

對我講話時可以不要沒有表情嗎?

 我不喜歡 ~~~~~ 好像我得罪你那樣 --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