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7.4.11

7/4




今天學校拍班級照

我要拍我要拍、雖然次次都拍得都不像人

最後一年了啦 T.T 最後一次了啦

多麼不看得都一定要拍!





想到都難過、讀完今年沒得在讀了

好不想出去社會 :X 我不要做工嗄

現在不要想 現在不要想、雖然還是要想

未來嗄未來、我對你很有恐懼 --





最近、覺得自己很衰很倒楣那樣

面書嗄面書、死人番薯 -- 你到底誰來的!

現在的 Choco Yiyi II 很空虛、弄到我都不想上了 :((

部落格對我最好、一直都在 

舉報它 !!! --> 番薯





家裡上網線、弄過了

其實我很沒有耐心的咯、煩 --

要等、吃大便拉 :X





想到在學校、今天跟靚媽玩

幾廢 2 下、抱來抱去

靚媽!我知道你有看我部落!表笑在那邊、啊哈





阿蠢

是真的很蠢的

也同時也很聰明的、哈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