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0.4.11

20/4




3 天沒來更新了、3 天 !!!

不是我不要來更新

是我根本沒碰過電腦、原諒我





日常事、不多說嚕

也一樣這樣過 ~~~~~~~~

平平淡淡的就最好





我們、好聚好散 ( 其實我不是很想把話寫上這裡來 -- )

謝謝你在我記憶力經過、現不重要了

我們說好做回朋友、好 :)

不要躲來躲去的





我脾氣很不好、很忍不得的

但!我從來沒有對過身邊的任何朋友發過脾氣、除非是家人啦 --

我對身邊人根本發不出來、我都會忍掉

我第一次、算是吧、說話對你句句都頂著來

我現在說、非常抱歉 0.0 因為真的有氣





我失控 --

惹到就鳥、管你是什麽玉王大帝

就因為其實我、真的發起脾氣 :X 才會這樣

非非非非非常抱歉 0.0 誰叫你那時候醬討人厭、哈





現沒事了、朋友請相信我!-- 

不信我的、尤其是葉紫玲 !!! 服了他

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謝謝你拉、7 年朋友了我們 :))





那東西、沒了就沒關係啦

都過去了、老師要默就證明註定不讓你保留著

其實我很驚訝、你還會 ~~~~~

我想問 : 為甚麼?





我楊巧克喜歡靜靜一個人、有時候

你們不要見怪好不、我靜靜沒講話並不是不去理睬

你們要習慣就好啦、當我有這種怪癖就好

其實靜靜的時候、會很爽、但也只是有時候而已





祝你 ~~~~~~~~~~~ 幸福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