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3.4.11

23/4




病了、快要倒了、在學校嚴重沒精神

如果今天不是星期六的話我早已不去

睡覺就够了、寫字都沒力 -- 走路也慢慢要人拉





如果有個肩膀能讓我靠

我今天會一直黏住你的!可惜的是 ~~~

只有桌子最偉大、對它好或壞也好、都沉默的讓你靠

就好像、只有死了的人才會永遠的幫你保守著你的秘密





看見眼前一切、只能當沒放生過

那感覺、慢慢的消失了、沒了

其實也是件好事、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嗄 :))





越來越恨學校的狗

我前面頭髮弄去旁邊沒弄到眼的

TMD 他死去幫我掃下來、掃下來當然弄到眼啦番薯

有本事去掃完全校的人頭髮下來啦狗、你會賺到很多錢

逼人買你的爛臭夾、回去洗香它啦





我就是要這樣

你有本事就天天來掃我頭髮

我大把錢可以給你、跟你買你的爛臭夾





在外面、不能沒有個性、沒有個性、容易被欺負蛤

我就是個、在家跟在外面的性格不同的 --

我要改變 !!! 喜歡怎麼樣就怎麼樣

但我還是會顧人感受的啦

做回原本的自己是好事





最近在校、都是忙著把所有功課給趕完

要收上去不懂給哪裡改或過目窩

我非常的很多沒完成、努力著了、加油 --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