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9.12.10

8/12




很詞窮 ><

整個心情落在地上拖來走

想到要做工就會變這死人樣 T.T

受夠啦! 很崩潰!





不想做工但等錢用 -,- God Bless Me!

每天看妹妹做工去 , 很像很爽醬

我站在我自己立場就覺得好難過 T.T

做莫我提到做工會成這樣 , 她就好像若無其事

她怎麼那麼的看得開 ? 我辦不到 :((





我不會面對

教教我 , 怎樣面對的 :X

還有不要一直去想那麼多 T.T

明明就普普通通醬罷料的

做莫我醬的 :X





17 號去 Sunway Lagoon

很久沒去了! 興致勃勃 ♥

裏面很多都變了哦 0.0

都忘了有多少個幾年沒去了 :((





媽媽很好笑 0.0

我跟她說我跟朋友去 Sunway 哦

她說不可以 沒有大人在哇 :X

我告訴她我朋友全部都懂我忌水的 0.0

她說叫我朋友去跟她講懂我忌水! 哈哈哈

我當場狂笑! 沒想到媽媽會這樣說





她擔心我 0.0

我懂 我懂 我懂懂懂懂懂 :))

我會照顧自己的 , 儘量少去水深的地方

朋友! 你們要照顧我嗄 , 哈 ♥

表對我亂來!





做工! 表再這樣折磨我 T.T

我很難受 , 真的很難受!

怪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, 自討苦吃 :((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