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5.12.10

4/12




HEY HEYY HEYYY ♥

有風無險 , 今天星期六過得沒穿沒爛

如果被鳥 , 我醬會變得一毫不值

我在以我自己的方式念成語 , 表見怪 -,-





5a.m 才睡嗄 ##

去到婆家睡到 2p.m 大姑姑已來了!

那大姑姑請的傭人 → Esther 叫我起床 ## 

她跟我說大姑姑來了嚇到我的噥 |_| 立刻爬起來

很怕被鳥 , 大姑姑最愛鳥人了 :((





6p.m 她回了

我的雙胞表弟也去她家過夜

好嗄好嗄 :X 他們沒在婆婆家就靜很多

家裡面也會跟著乾淨(沒那麼快骯髒罷料啦)

那我就不用一直去做家務 :D(為自己著想)





大姑姑給了 2 張電話卡我

那 $$ 已經進料她電話的啦 , 那卡可以換 Pizza 吃 :X

不過要付 RM1 + 那張卡 0.0 還有會賺你 Service Charges

所以咧 , 晚上就跟爸媽還有婆婆去料 Mines 來 Lak

10p.m 順便載妹妹回 , 她放工





一整天沒有 SMS |_| 電話沒有 $$ !

那個阿侄琪很衰 :O 特地 SMS 來勾引我

晚上一封 早上一封 , 衰格 :((





整個下午無聊就上下面子書

我留了 RM0.10 , 打死都不用 :O 我要上網的!

電話真的是寂寞透 |_|





呵 , 不久前阿侄玲太想我 :((

發了 RM3 給我 , Service Charges 了 RM0.25 

電話臺那邊宮心計 0.0 醬都要吃掉

給回我噥! RM0.25 可以發 25 封 Message 的噥 |_|

謝你 ♥ 其實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:X 讓他人破費了





我 , 會努力的

努力的 .......... 叫媽媽快點進電話 $$ ♥

我光只是 SMS 哦 , 都可以很快把 $$ 用完 -,-





電話信箱永遠都塞得滿滿的

我昨天心血來潮 Delete 了大部份 , 啊哈哈

很快的 , 會打回原形 :X 呵 ~ 滿滿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