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.12.10

2/12




今天去 Jogoya

阿侄玲也有跟著我們去 0.0
12月2 媽媽生日 , 媽媽免費的

不過其中位要付成人價錢 , 最近女生半價 :))

所以才鬼死多女生去 , 呵





我去接阿侄玲 ==!
第二次自己一個人搭巴士

而且到南城還要過大馬路到對面油站那邊 /.\

很恐怖噥 , 那些車開到快快的全部

幸好我過的時候沒什麼車啦 :X




 

走著去差不多到她家她還未出來

在她家外面等她料 :O 然後才聽到鎖匙聲(她開門)

下雨哇那時候 , 只是小小而已啦 ~ 淋不死 :))
我第一次在喜來登那邊油站搭巴士 :X 空料料的那邊





然後回到沙燈 Pasar 那邊

我叫妹在那邊等 0.0 她要洗照 , For ZiiXiin

ZiiXiin 明年就不是讀 SK 料 , 她搬家了 ~ 校也跟著換

祝你一路順風 , 半路有影無蹤 :D





那個妹哦

昨晚就已經叫她把要洗的照放去電話 / Pendrive 的咯

她死都不聽我講哦 , 甘願咯 ~ 沒帶相機 USB 去

活你該! == 我講你不聽 , 下次看你幾時沒做工才去

看你到時候來得及沒有 ## 沒眼看




6p.m 醬在婆家出發去

不懂幾點就到了 , 跟以往一樣把車停在那裡

也跟以往一樣的走著路去 , 不嫌遠 0.0

我有很多個親戚去 ==" 20 多個哇 , 無奈下下




路途哦 , 看到些惡東西 /.\

阿侄玲不叫我看我是不懂的 , 那男的在抓癢 ==lll

身為旁觀者 , 不可以笑的噥 /.\ 可是沒變 ~ 很自然的笑了出來

跟阿侄玲狂笑 :X 好變態 好變態 好變態態態態態




BlaBlaBla 20 多個人坐在大房里

很熱鬧 , 真的很熱鬧 :X 

各講各的 , 老講老的 年輕講年輕的 :D





我們年輕的

差不多最後那時拿不少東西吃 

老的他們很驚訝醬哦 == 叫我們很吃得哇

其實是他們羡慕介 , 啊哈哈




在那邊有拿了塊小小小蛋糕插了支蠟燭

呵呵呵 , 蠟燭是我們自己帶去的

過後就端進去唱生日歌 :))

Happy Birthday




BlaBlaBla 10p.m 多才走 0.0

走前去了廁所下下 ,  跟妹還有阿侄玲發翹(Photo)

♥ I Like It :))
 
蒙了點點



我們 3 個最後出 :X 媽媽坐在那邊說 :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 

啊哈哈 , 很好聽下(其實她要跟我跟妹拍照 == 那邊有顆小聖誕樹)

 

3 母女 ♥ 爸爸不懂走料去哪裡 哈





出到外面下著雨 0.0

全部淋雨 ,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淋雨 /.\

除非發翹的時候啦 , 啊哈哈 ==






回到家爸爸沒有搶電腦 :O

出奇 出奇 很出奇 ## 他喝了紅酒 , 回到來就說要睡覺了

呵 , 我也有喝 :X 一直出汗 ~ 現在沒出料






阿侄玲說喉嚨要痛了醬 , 她有喝了我喝過的椰水 哈

我前幾天喉嚨痛 ><
她說是我的後遺癥 , Okay Okay :D






我現在要去看我的【刑警】

呵呵呵 , 就此停筆

媽媽 ♥ 生日快樂





突然想到 SZH 有發生日祝福給我媽 :D

我給號碼他的 , 他真的發! 哈

我媽有回信 , 媽不會看華語字我幫她看 :))

一個都 40 歲人了跟 16 歲人 SMS , 哈哈哈 怪
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