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4.12.10

3/12




整天在家睡到 4p.m 才起床 ♥

越來越夠力料 :X

睡覺沒人打擾的確真的超好睡 , 哈






過後開電腦看戲

刑警 刑警 刑警警警警警

看到不久前 20 集 Disc2 完了

現在等 Disc3 |_| 不懂要等多久才出





我電話封閉了 , 各位

沒 $$ 了 , 替我電話禱禱告 |_|

12月23 才過期 , 媽媽才肯進錢的

未到那時候用完就自己保重

嗄! 怎樣等到 23 號去 :X 今天 3 號

還有 3 星期 |_| 20 天 





電話即將面臨 “ 寂寞 ”

我也會寂寞 |_| 平時按電話按不停的 

現在剩餘 RM0.10 , 特地留來得空上面子書的 呵

朋友 , 表 SMS 來勾引我 |_| 我會忍不住回信的





閑嗄 , 囧

明天星期六 , 不喜歡 :((

會很難..........過的 :X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