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.12.10

1/12




昨晚 5a.m 睡哦 , 10a.m 就起床 T_T

今天沒有留在家 

太多天留在家等下婆婆講講講

一定要幫她做家務的窩 , 沒有給薪水的 :((





一大早媽媽喊說 起床 起床 起床 !!!

阿姨來載我跟媽出 , 為啥等了半小時才來咧 == 遲!

帶 Marcus 去修毛髮 , 它鬍鬚長了





放下它了然後就去我家附近的 Jusco 0.0

媽媽去還電話費 , 不還的話等下沒線上網

去了三間莊吃早餐 , 很久沒吃 很像很好吃 :X

無意間媽媽看見佩雯 , 她說她姐姐找工窩

放假後才找 ## 還有咩





BlaBlaBla 走了下下街

過後就去接 Marcus Lak , 剪了 :D

現在看到它覺得它更可愛 :))





過後下到 Serdang 又出去吃東西哇 ##

飽到爆炸 T_T 很肥料咯

自從坐船回來 , 在船不停吃的 == 一直有 Tea Time





去了外婆家來

阿姨的理髮店也是在外婆家的

LOL , 她幫我洗了頭髮顏色(不是洗掉那種啦)

顏色好像深料 :X 我自己覺得啦

隨便 ~,~ 都 Okay





在阿姨店遇到我以前的補習老師

我以前有補習 !!! 以前 T_T 不是現在

她看到我哦 , 說 : 誒 ? 靜儀嗄 ?

我 : 嗯(很害羞噥)== 她贊我 :D 我真的很害羞噥

啊哈哈 :$ 臉好紅 :$ 呵呵呵





【刑警】嗄! ><

Disc1 10 集給我看完料

等著媽媽買回來的 Disc2 T_T 好看嗄!

我喜歡看警察戲 :D 或者偵探





明天媽媽生日

全部很多個親戚 == 全部一起出去吃東西

JOGOYA , 啊哈哈 T_T 我沒有在炫耀嗄

期待 期待 期待 期待待待待待待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