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8.12.10

7/12




呵  無聊 , 想起要做工 ~ 就有心無力

腳也軟掉 :X 心跳加速 , 好懶惰!

害怕做得令人不滿意 0.0

其實都是因為自己想太多 , 嚇自己 |_|





星期五有做 0.0

從 12p.m 到 5p.m , 5 小時

其實我只是做每個拜六禮拜罷料

那天因為老闆娘沒在才叫我去而已 ##





越想就越怕

越想就越緊張 |_|

害怕面對人群 , 殺了我吧! :X

現在唯有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啦蛤 |_|





很夠力睡到 4p.m 才起床

6a.m 才睡 -,- 睡不著啦因為為為為為!

房間的小夜燈沒了 , 教我該怎麼入睡

我不喜歡房間暗暗 , 所以只好開著燈睡

很難入眠咯實在 :((





跟阿侄玲信息到神仙都不夠比

信息到我電話走去跟臺借錢 , 哈

我的第一次 -,- 第一次跟臺借錢!

下午媽媽就進了 RM30 嚕 ♥ 前途將會一片光明





不多說了 , 我很心急現在 :X

我要去看戲 , 不是電影院那種 :((

有緣再見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