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7.12.10

6/12




現在線很卡 , 很沒有耐心 

Loading 慢到到到到 Beh Song :((

去舉報那電臺 ## 下雨天就這樣





睡到 3p.m 起床

其實還不夠睡的 , 早上 7a.m 才睡

跟阿侄玲信息到天亮 ♥ 差不多 6a.m ##

我臨睡前都還睡不著 , 頭暈暈罷料 :((





去開 PPS 哦 , 不懂做莫鬼不會 Loading 的

很討厭看戲上網看就是這樣! 要等! :((

從下午弄到現在還是這樣 , 叫它 Balik Kampung 去 :X





Yan 阿婆請教我部落的功能

我自誇自己厲害 , 教了她些些 :D

她 22 號去香港 , 我很羡慕 /.\

手信 ♥ 手信 ♥ 手信 ♥ 在這邊謝謝你先 哈





媽媽去了柔佛 , 明天才回

她跟她姐姐 她哥哥 + 她哥哥老婆 + 她哥哥的兒子 ~ 去

就我阿姨 我舅舅 我舅母 + 我表弟啦 ==

那個表弟跟我同年的 0.0 小我一個月罷料 , 鬼死醬高





伯公不懂做莫窩

他們才會今天去柔佛看看

其實 , 我有點想去的噥 :X 在這邊很閑

跟著去到處逛才好 :((





8p.m 多的時候哦

因為累 所以累 , 就進房間躺下下

LOL ♥ 睡著料 , 10p.m 起 :))





現在面子書有得更新個人主頁

啊哈哈 , 幸好我沒有去按介 ~ 否者我真的會後悔

變到奇奇怪怪醬 :X 好心那些創建的人弄回去啦

很不好看咯現在這種 ##





Saturday Sunday 做工

每個星期的 Saturday Sunday 0.0

在妹妹那邊做 :X SEP 假期在那邊做過料的

想到都很怕醬嗄現在 /.\ 忘記怎樣做料

到時再自己保重啦 , 不懂的就全部問妹妹 :((





妹妹今天出糧料 :X

RM386 /.\ 好多下 , 我羡慕 哈

出料糧又好像那些富婆醬哦

給婆婆 給媽媽 給爸爸 , 沒有給我 :((





很閑嗄現在

很鬼死沒心情 -,- 眼重重又想睡

很 Dulan 電話沒錢! 不寫了 :((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