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6.12.10

5/12





離譜了 , 我

都 4a.m 了現在

才來更新 0.0 證明我有心 , 哈





近幾天覺得自己很厲害了 , 不 5a.m 不睡哦 :X

昨晚哦 , 臨睡前被媽媽嚇到

她進來房間遼一下我的愛狗 Marcus ♥

嚇到我咯 :X 開眼睛突然看見一個人





媽媽她起床去準備

她跟她姐姐賣魚的 , 所以老早要出門去

我睡的時候爸爸還未回家 :X 不懂幾點才回

他一就是跟他朋友喝酒 , 二就是跟親戚打麻將

猜不透 ♥ 哈 , 突然想唱歌 :X





一睡就到了隔天下午 2:30p.m ♥

曾試過睡到 4p.m 去的咧 , 醒了就醒了嚕

很出奇哦今天 , 醒來冷氣還開著

平時早就不懂給誰關料嚕 

爽 ♥ 起來還是涼涼冷冷的 , 很久沒有試過料 :))





整個下午又再次的在部落逛逛 Lak

面子書很閑 -,- 很不想開 , 可是無聊還是會上下啦 ~ 呵

我終於懂圖片的 URL / Link 料 ## 之前都搞不懂

原來要在 Code 裏面抽出來的 0.0 

有點奇怪感 :X 





我有開 PPS , 看我的刑警 ♥ 可是哦 :((

看一集一天都看不完哇 , 囧

很難等啦 , 又碰巧下雨哦 ~ 線會卡卡的

Disc3 到底幾時出 ? 我的頸長料 :X





6p.m 多爸爸回來

還在婆婆家拿了飯回來 0.0 

GOOD! 我的早餐 ## 那麼晚才吃

他要玩電腦 , 然後就讓給他了 :((





他玩電腦途中我很勤勞 0.0

做家務 ♥ 掃地抹地 洗衣服 , Ham Ba Lang 做好料 :))

7p.m 多 , 爸爸表玩料 0.0 他去睡覺哇哇哇哇

他一定整晚沒睡覺 ==! 醬鬼死早睡 





BlaBlaBla 我還是逗留在部落

下午那時候換了部落模板 , 有些功能要重新弄過

幸好就只有那幾樣沒有而要弄過罷料 :X

如果是全部 , 我會死掉! :O





我都不懂我自己的部落到底加了多少功能

如果因為模板換了而全部給消失 , 你殺掉我算了 T.T 我某眼去睇

部落對我很重要下下的噥 , 每一天都會去探望的噥我

我 ----- 愛部落一者(自戀中)啊哈哈





不久前幫妹妹弄她生滿灰塵的部落

幾百年都沒去寫的 == 她 , 多爛藉口說每次不到她玩電腦

其實如果她不要每次光只是上面子書 , 早就可以更新料噥

不愛部落一者 , 拖出去斬! :O 永不超生





很想換電話 , 我很受不料現在用著的這架 :((

很愛 Hand Gei 的窩 , 無聊無聊自己在那邊 Hand 餐飽的窩

爸爸用過的這架 , 我很想用新開裝那些咯 T.T 不要用幫人接班那些咯

爸爸很討人厭! 次次都換電話 , 自己用過的 ~ 舊了 ~ 就丟給我們用

以後他老了 , 去找 3310 給他用 ♥ 誰叫他每次都用新開裝的 :((





Enough ♥ 要關了

再多幾十分鐘又說 5a.m 了

就此停筆 ♥ 天天更新部落格 , 心情都好一點

注明 * 在半夜才是 , 哈 ~ 夜深人靜 沒人打擾嗄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