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6.6.11

Today





STITCH 的衣服、我終於擁有 ♥♥





今天去 KL

金河跟時代、2 個月沒去了吧應該

其實常常去、很閑、走來走去都是這樣 :X





我宣告破產 !!! 明天起、不出街 !!!

不要跑來約我、好不好 ? /.\

我的心很容易養、可是決定了就要做到 !!! ♥♥

我要阿宅阿宅阿宅、我知道我不配 /.\





後悔剛喝了小半杯的酒

喝得用來灌那種、現發效 --

頭重重 眼腫腫 全身熱熱的、我要睡覺了 /.\





每次無端端消失跑去做豬去

我討厭你 ! /.\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