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9.6.11

我就是我





1st





首次、這個樣子

首次、去到美容中心洗臉

而且還要不是在你情我願之下 =3= 





只是妹跟媽去而已的、我太無所事事所以跟去看看而已

其實去到超級後悔的、很閑 TT

妹妹弄好了后她一直叫我去洗埋、媽媽也叫我去

那個人都叫我躺下去了、我不好意思推掉所以就躺了下去 :$





好爽 2 下的其實、按摩按摩醬

按痘痘那些就痛到腳會踢 TT 幸虧就只有那幾粒

多多粒的話等下分分鐘按按下跟那員工打起架來 XD

 真的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啦





呵、說我玩電腦到天亮啊 ? ~ 呵、不給我碰電腦啊 ?

呵、就算沒有電腦我還是一樣不會早睡的 SRY

呵、早上睡覺就代表整晚沒有睡覺窩 0.0

呵、不碰咩不碰啦、有什麽大不了 ?

呵、越管我 ? 我就是會越不聽。





我不稀罕能當你的女兒

我跟你有代溝、相處不來

爸爸哇!稱呼而已 ......





就是不喜歡被管

越管、越叛逆、越不聽話

現在的年輕人 ......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