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5.6.11

失眠





很少會打扮成這樣的 LOOK ♥♥





開學幾天了 ......

2 星期假期習慣了不三更不半夜就不睡

現在說要收拾半夜的心情都非常難

這幾天都躺在床上看天花板很久才入以了眠

這  樣  的  待  遇  、 很  難  過  啦  我  :'(  雞  蛋  糕

幾乎每晚都失眠、很遲才能入眠





開學第 2 天、竟然睡遲

我多麼的般奶、聽不到鬧鐘響 =3= 不知道是不是忘了調、結果沒去

睡遲會有一種驚嚇、很不好受的 :'( 

害怕起來時看見天已亮、那時就要喊 YANWONG 了 





昨晚好像失控那樣哦

不告訴你們、你們表知那麼多 :$

WUULALAR :目 強顏歡笑





幾天也沒碰電腦了、回到家已超過 9p.m 0.0

爸爸又爭電腦玩的、乾脆不玩了我

電腦不能太久沒碰、它是我的伴

要與它戀愛啦我 :$





不要冷我、不要無言無言那樣

我會無動於衷、會不想回信、我會覺得自己多多來說多多來 --

我很敏感啦、我不知該怎麼表達我想說的

因為我不會 .......... :S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