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5.6.11

一瞬間





史迪奇 ♥♥

非它不愛、可愛得升天了!





好久沒瘋狂留言了

好久沒有對電腦笑那麼久了

好久沒有不停地狂打字了 :目





感覺很不錯

像以前跟瘋友一起在線上癲那樣

現在與瘋友、全部各奔西東嚕 :X

快樂、就只是那麼一瞬間。





很夠力、幾乎每晚都超過 3a.m 睡

皮膚會越來越不好、黑眼圈!:'(

找個人來哄我早睡喂 ♥♥





明天是我 2009 年中三的朋友們出來 GATHERING 

他們全部在面書談得風生水起 =3= 我應該沒去、他們去 Midvalley

可是明天我小姑可能帶我跟妹去 Midvalley、哈 @@

明天才算、現在不想理 ~~~~~





有人笑裡藏刀、開口就會一針見血

因為我遲睡 =3= 你去找個會催眠睡覺的人給我啦

我早睡、太陽好像會在西邊升起 ~~~





突然冒 MOOD 繼續下去

是 .......... 醬 .......... :X





一個月零 18 天 ♥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