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7.6.11

摯愛





GASONLINE ♥♥





今天星期一、逛夜市

總被史迪奇引誘了過去、然後破費、哈

我要收集嘛嘛嘛麻麻嘛、它夠可愛!♥♥





曾幻想、諾有一間房間

裏面很夢幻夢幻的、讓我來放史迪奇 ♥♥

給史迪奇有屬於自己的房間、要很多很多的在裏面 :$

每當空閒就走進去、哇 !!! 想下就好啦 ~~~

無能為力去辦到 TT





媽媽很傷我

看見它們媽就說 : 以後拿來丟啊 ?

收藏起來就有噥、你買多多給我才對噥 TT

你女兒我、很喜歡!:$






目前為止收集了這一些、我就是愛它!♥♥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