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6.6.11

出外





05.06.2011 Midvalley





跟小姑還有妹跟雙胞表弟去逛逛

很久沒出去外面了我

出一出來看一看外面的太陽多燦爛、哈





我沒有參 2009 年中三的朋友

男生 7 個女生才 3 個、我跟他們男生沒莫話題

所以免了、但有跟那 3 位美女碰一碰面啦 :目

至今 2011 中五、我們還認識的





有寵物展、進場要 MONEY

Adult RM5 Children RM2 、要收費的哇 :X

我不知道咯咯咯咯咯、不過小姑給的 





裏面好多寵物 TT

TMD 很多很可愛的狗 !!! 弄到我看得很開心、哈

裏面也好多好多人、也很大





那些狗都很聽話很靜

我的 MARCUS 跟外面那些狗比起來已經很靜很乖了的窩

他們更乖更靜!TT 可愛死人了、我很愛狗





只是我家 MARCUS 一見陌生人就會不喜歡然後要吠、還會想咬 =3=

MARCUS 除非看你順眼才不會對你這樣、它兇時我會一巴給它、哈哈哈

偏偏統統就愛說我虐待狗、我疼到它入心入肺 PLS :X

不要常說我虐待、我並沒有嘛 ...... :)





走了好幾個小時整個下午、腳痛了

回到去吃團圓飯、大姑跟叔叔嬸嬸他們也來了

明天端午節啊、明天端午節快樂





過後 9p.m 跟跩媽咪出了來

咱們去 Mines Gasonline 約會 :$$$$

同時我 2009 年中三朋友也在、他們今天玩直下





跩媽咪、我沒有拖你下水 TT

我只是想去那個地方可是沒怎麼想跟他們、所以溜你出來啦啦啦啦啦

不願意可以講的、但你說可以、是你自己說噠 :$

我不要勉強人 TT 不喜歡就要講、我才會知道

你女兒純粹約你出來喝一喝水介 :$   





出了整天、累倒

我的腳現在酸到難頂、還酸過酸梅 :X

辛苦你了、楊巧克的腳

又遲睡了 ......





49 天  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