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3.6.11

Thursday





豬腩肉、軟軟的

我就像他一樣、我要減肥 TT





這個星期不懂什麽販賣部 BLABLABLA 的

星期二那天要換好像固本的東西才買到東西吃

而且還起價窩、我那天沒去、錯過了 XD 沒有試過這樣的

沒去上課沒什麼的啦、給自己 RELAX 下下嘛

我自認為啦啦啦啦 :X





聽說下星期二越野賽跑

全校人必須參加、除非你有生病氣喘之類的就不用窩

可是寫信要醫生證明窩、學校其實是不是太得空 ?

做莫全部必須參加 ? 我不要跑到半斷氣死掉窩 TT

家裡有很多人會想我、首先是我的史迪奇 :$

我不要跑啦 ! ==" 跑最後個要被罰哇又 !





今天在學校

腳又多了、就像曾經、總是愛一個人自己走出班的

回到去紙上就會出現有自己的名字了

結果、被 GANTUNG 了噥

沒關係 :)





今天有 Class Tambahan

不過沒去、很怕被叫上臺說沒去的噥

我並不想那麼出名 ~~~





你不要心情不好

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麼、心情不好我來陪、讓你冷 x))

我找多多話題來多多來講、你嗯啊哦就可以料、還會直接不回信的、我原諒你 x((

 是不是沒有 NEN NEN 喝 ? 喝了 NEN NEN 心情會好點的嗎 ? x((

沒關係、楊巧克泡的 HONEY 也不賴的 :目

請你喝、你先笑個給我看 :$ :$ :$ 





男生、你 ! 就是你

雖然我是局外人、也與我無關啦、恕我多事 --

女朋友也有自由、有自己事業、也自己選著、女生不是以定要靠男生才能過生活的

我很不滿你因小事而 BLABLABLA 的咯真的是

都不懂該怎麼講、不講了 TT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