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4.3.11

Back ♥ 4/3




OMG 我的天 我终于来更新

我的电脑回家了 T.T 真的真的回家了

我不用天天忽略我的部落格了

可以天天更新了





 
 事情一连串

我知道我没可能把它全部给写完出来

诺是的话,一定是我疯了 =X





近期情绪很坏蛋,一直闹闹闹闹不停!

过去了 ~~~ 没提就好了 :))

你,真的不用那麼抱歉啦 ><不是那個不是那個

你這樣我更過意不去料





靚媽!不要 ZEK 我了蛤

Beh Tahan!==" E~N~O~U~G~H!

不要再拿我來開玩笑 :((





今天其實有不削,我還是有人性 @@ 呵

我的書,你用了 2 頁,還寫得比我還要滿

服服服蛤,書現在被我弄得美美了

自己看了都喜歡,還有貼上史迪奇咧! :D





我真的真的太久沒碰部落格

我現在好感動好感動 T.T KeyBoard 也很久沒碰

3 個月了!今天它終於回家了 :))





長話不長說,短話不如不說

我現在要去忙別的,不寫嚕

明天明天!我還回來更新的




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