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6.3.11

5/3




怎辦 , 有點養成沒有些部落的習慣了 =="

不可以不可以 >< 不能因為 3 個人而打敗了我!

要天天更新天天吐多多廢話來





02.03.11 那天 , 星期三

咱們家靚媽 Themis 大壽蛤 , 夠朋友的都有去她家

我意思不是說沒去的就不是朋友 =X

為她慶祝大壽 :))





我萬分的接受唔到她念我寫的卡!

被搶去那樣的 T.T 念出來哇 , 在那麼多人面前

她還還意思說我害羞 T.T 頓時相當鴕鳥嗄我

頭轉進個洞就不被發現 , 其實身體在外面 T.T





卡裡寫了我說不出的話

包括對她說的話 ==" 念出來哇哇哇哇!

我說不出就用寫的 , 念出來哇!

念出來哇哇哇哇哇!





也不賴

過後被說我是感性的 , 啊哈哈!

不要以為我不感性噥 , 沒有表達出來而已

你們懂我不善于表達就好蛤 ><





某人 , 你很 .......... T.T

我敗給你你你你你 , 你對完你對完

我錯完我錯完 =X





很久沒有大半夜在寫部落格了

感覺一樣沒有變 , 很不錯 ♥ 我喜歡咯

自己一個 , 不被打擾 :D 我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 

我享受夜深!表打擾我 ♥ 呵
  





 

1 則留言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