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7.3.11

26/3




12a.m 才回家 0.0 在婆家看 Astro AEC 301

Astro 至尊頒獎典禮、Hebe 好野!拿 3 個獎 ♥

飛輪海也不錯蛤、4個 :))





好懶惰寫發生過什麽事 --

你們不要知道我的醬多、哈

去去去過你們的時間





今天有個阿蠢打給我

打給我前問我 "如果打給我、我會怎樣"

幾幾幾幾幾幾幾幾幾蠢下的、我當然會接吶吼 哈

哪裡敢不接那阿蠢打來的吼 ? 阿蠢 ♥





我不曾怎麼去錄音通話 0.0 今天特地按來錄下、錄了阿蠢的 

8 分鐘多噥、很好笑下聽了 ><

裏面好像有陣尖叫聲、當阿蠢知道我有錄起來後 XD

下次再來過蛤蛤蛤蛤蛤!錄、誰都去錄 ♥





1 星期了 0.0

呵、不多說了 ~~~~~





謝你、阮 :D

你也快快去找個來 Accompany

我等著看 :D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