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8.3.11

8/3




不怎麼的來更新 =="

超級詞窮!習慣了 3 個月的沒更新

不習慣不更新都假啦 T.T





考試不能睡覺 , 很鳥老師的

我們又不會去夢裡作弊啦!雞蛋糕

很討厭被弄醒的咯 =X





今天考試沒有睡

華語!不會考 T.T 不會寫

我不貪心 , 0% 我不要 , 1% 就好

全部科目我以 1% 為目標 =X 我不是讀書的料

學業方面 , 其實沒有希望 ~~~





考完後我就不停地在我簿子里寫些有的沒的

心想著什麽 , 我就寫下去了 =X

寫到爽爽下這樣 , 哈





哭過 , 事情也是不會變

眼睛累了 , 什麽都不去想了 :((

不要此次跟我說些你做不到的事!媽媽

你女兒我有脾氣 ==" 不會控制!





韓姐姐 , 要我沖的蜜糖水

我做大的 , 要照顧小的 XD 答應了

我沖的 , 你們喝了會幸福的咯 :$ 呵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