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5.3.11

14/3




半夜嚕 ♥

又我自己一個 Lak!爽 x))

沒人打擾 沒人打擾 沒人打擾 ♥





SMS 到我很爽 :D

某人被我抓到她能給我捉弄的莖 ♥

一直去僚她的莖、很過癮!她說開學弄定我 T.T

我準備受死、放馬過來!@@





叫媽媽幫我進了電話 Credit :$ 害羞、謝 ♥

我要好好的用電話 Credit T.T

不可以 2 下就 Finish!





倒數 1 天 >< Genting ♥

衣服我全部收拾好了、多 T.T 收拾很久咯、現在是要自己顧自己了

什麽要用到的就自己帶、要習慣媽媽沒有陪伴的時候!

學習獨立!全部自己來 :X





不需要去在意別人眼光

自己知道自己事 ← 阮小姐聽到閑料 --

可是那就是事實!:)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