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3.3.11

13/3




天天都 SMS

電話 Credit 天天一天比一天的少去

很笨領用錢嗄 T.T 現在快要沒了

28 號才過期咧我的天!





不久前你讓我一直不停地傻笑

心血來潮改過再發回給你 XD

你說要存起來、去去去 :))





今天整天都在家 0.0

妹妹先玩電腦、下午閑到我發爛渣 T.T

連電話也不想按、所以有些回到很敷衍 :X Paiseh 啦

閑閑閑閑閑、總有天閑死掉!





今天妹妹玩很久咯

我 6p.m 才玩咧、幾少見哦

都沒有東西玩的其實 =="





面書我去弄了 BlackGround


Stitch 嗄!啊哈哈、我喜歡 :))





現在在面書刪那些照片標記

多多多多多到活那種 :X

加油 加油 ==" 扎





星期三 四 五 0.0 上雲頂 3天2夜、媽媽就跟阿姨們去坐船 T.T

我懷念 我想念 我掛念!至少我去過次坐船 :))

最享受就是在頂樓看風景跟吹海風

我暗戀你!享受





期待下下去雲頂的蛤我、第一次跟朋友外面過夜咯 ><

不習慣被別人看睡相得咯 :$ 呵

我等你 16.17.18 號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