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6.3.11

6/3




久違的!早上 6a.m 多才睡 ♥

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醬遲睡過了嚕

早上 11a.m 多就給我起床了 T.T 睡不回去了

習慣早起料 , 天天乖乖的上學去 XD






某人 , 你的信息我保存了 :D

你是第一個這樣寫過給我的人

我抄去我的書料 ♥ 謝你窩 :))





今天整天在家 , 所以才睡那麼遲

我也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整天在家了 0.0

也好懷念 ==" 我好像 Sanki!





剛出去吃晚餐來 ♥

吃 SteamBoat , 永遠 ... 我都是吃腐竹多的 ><

好吃嘛吼 , 啊哈哈 @@





明天考試嗄 YamGong

我沒有拿過書來讀 =X 我是可以的!啊哈

我不是讀書的料 @@ 讀不讀也沒分別

祝明天順利 ~~~~~ 1 分也好 :))

全部加油蛤 ♥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