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5.5.11

祝你們 ♥





我懷念、這 1 切所有全部。





今天有上學去

很無聊、很納悶、很眼睡、我的天

沒有 MOOD 啊整個!囧





最近真的很窮、5 月裏面我準備 3 個人的生日禮物

全部都是自己做自己弄、別看它是親力親為辦出來的

費用其實花多過去買的!/.\ 是真的 ~~~~~ 





我的心思我的用心、我所花的時間精神精力體力

我真的很用心去弄每一份禮物啦、每一份我都很滿意

你們知嗎、每次弄好了要送的時候我都會捨不得 /.\





 你們一定要喜歡 ( 我知道你們都喜歡 ) :D 

你們收得開心、喜歡、我就送得爽了 

祝你們 3 個在 5 月裏、生日快樂 LAK





你們贊我很有心思很會想很會弄 :$

我會感到很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害羞 :$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:$





你說我很有心思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

因為你也是我朋友、有把你放在心裡

你喜歡什麽或不喜歡什麽、我大概大概都懂

即使是你就只是告訴過我那麼的一次、我都會記起來

除非是你不說的、我就真的不懂了





我做的全部其中原因我要完美、所以細節上都會有注意到 

送你的就好好保管好好的用、別弄糟了、啊不然我真的會砍人蛤!=3=

  這一份禮物、我也第一次送人這樣子的、我自己本身都沒收過





 裏面全部是你喜歡的、我很厲害、哈哈哈 =3=

提早送你了、你不用在正日前的中間時期等到那麼難過了吼 ? 哈

你喜歡、我開心 提早祝你 527 生日快樂 

等到正日我再祝多你多多次蛤、哈





一個月零 8 天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