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5.5.11

抱歉。






你從來從來都沒看到、我哭泣的樣子 ......





是不是故意、我不知道

沒有想過會變成這樣、沒人會知道

並沒有要教訓你或什麽的 ......





事實並不是這樣、只有你自己知道

你有所保留你不肯說、那你唯有接受他們的這樣說

沒有誰對誰錯、也沒有得怪誰誰誰





我知道這樣會鬧得很不愉快

但却只有這樣了、不知還能怎麼樣了

誤會也難怪、只有把話說出來別人才會懂

她們是我身邊朋友、不是要教訓你

我知道她們、在關心我 ......

抱歉了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