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5.5.11

14/5





楊巧克、淚了





以前發過給你的簡訊、你未刪是你的決定

你得空得空開來看、是你的事

看了自己不好受、也是你的事 ......





沒有必要再發給我看吧 ? 你這樣要代表什麽意思 ?

問個做莫你說你 “ 瞭我介 ” 有什麽好來瞭 ?

你再說 “ 我很貪玩你不是不知道 ”

恭喜你、你玩到了、開心嗎 ?





一個 “ 玩 ” 字有多傷人你懂嗎 ? 就因為你一時貪玩就可以這樣嗎 ?

一句抱歉算什麽 ? 我真的受不起你的抱歉 ......

近期內我已經沒怎麼樣了、這樣被你搞一搞、我砸了

我玩不起了、也玩不下去了、容忍有限、我崩潰了 ......





你贏了、你完完全全贏了

神鬼都是你、什麽都是你、沒有我

我卻要躲起來難過、關閉自己





我什麽都會忍、自己吞掉

在外面也不會因為難過而掉淚或發大脾氣

這一次我敗了我忍不住了、我也哭了 ......





我真的不知道、你到底想怎麼樣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