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0.5.11

20/5





 專屬於楊巧克的





我的電話、愛穿上閃閃發亮的衣服蛤

我的吊飾、愛印著我鼎鼎的大名蛤

我多麼的欣賞蛤蛤蛤哈蛤 :D





那個貓的、我的華語名

是葉家明去年去中國給我的手信

不止我有、去年 4M1 的幾位朋友也有

謝謝葉先生 LAK ♥ 他沒有讀了

他今年也是與我同班噥 5M1 0.0





只剩一科、考試就要完了

今天沒有考導致引起我的懶惰病

所以我今天自行放假一天、囧





一大早就上來部落格

數次啊!很少有這樣的機會、哈

有更新就好啦啦啦啦啦 ♥ 





一個月零 3 天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