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8.5.11

真心話。:)




有人說、其實我還放不下

或許是 ? 我不知道、需要時間吧

但我已決定不再回頭看、我會向前走





還是會去在乎、這也很正常

就算是朋友、我也依然會去在乎你們全部

人就是會有八卦的心、什麽都想要去知道

但這並不代表我還愛、就算是、也已經過去





你已不再是我的誰

你不必因為我做了些事情而讓你不喜歡或吃醋

你是醋桶但不是大完的、我有我自由、我能怎樣你也干涉不了

我的事情、也應該與你沒關係吧 ?





對於你的事情或什麽什麽

不知比知好、同時也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

阿姐姐也這樣說、不要知比較好 :)





你是怎樣的人、你身邊朋友都瞭解吧

你愛怎樣就怎樣、你不喜歡的事就不讓人干

倒回來說別人不喜歡的、你就不理他人感受跟著自己感覺走

能這樣的嗎 ? 只有人遷就你、你不遷就人





你不喜歡你所認識的朋友被你的朋友認識

就因為你不喜歡、我們要看你的喜不喜歡做人 ?

朋友不是說認識就認識、往往就是搭到才慢慢認識慢慢瞭解的、緣分

我們沒有必要因為你的不喜歡而選擇與不與人做不做朋友





我有自權選擇認識誰或與誰聯絡發簡訊

什麽 " 原來你發給我的她也有 這樣的話 我寧願不要 "

哪裡說明我只能發給你不能發給別人 ?





吃醋 ? 當場整個黑臉給阿姐姐看、阿姐姐是人是你身邊朋友、是有感覺的

請不要因為你個人不喜歡而讓人難堪、顧一顧他人的感受拜託

爲什麽我發給別人也同時有發給你的你就會不喜歡或吃醋 ?

當初是你先放手、那吃醋來幹嘛 ? 爽嗎 ?

你這樣、到底想怎樣想幹嘛!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

口頭上我也只稱呼你為韓姐姐而已





偶爾、還是會很想你

但不能做些什麽、畢竟我們不再是 ......

所以就只能默默的 ......





我其實、只是個過客、也是有感覺的 ......

諾猜測是對的、那麼我就是多餘的了

雖然阿姐姐對你事情還有所保留不告訴我

但我直覺應該是沒錯、我無話可說。





我楊巧克現一個人很好

不需要看著你來做人、我也從不看人來做人!做自己 ......

你不用吃醋也不用不喜歡、不需要!

這只會讓我更討厭而已、我實在不知你到底想怎樣 ......

我需要呼吸要空間、我的事情你不需要再因為某原因而 ...... 真的不需要。





過了今晚、我不會再在乎有的沒的、不再讓自己想些讓自己難過的

請你走出超越朋友界線的位子、從那天起已是空的了

 我會徹底地狠狠地把它給丟掉、不再讓它回來

別忘了、我們是朋友。:)





最近在籌備著你的生日禮物中

沒有什麽特別的意思、只是簡簡單單生日送個禮

韓姐姐、巧克祝福你。





我楊靜儀第一次

第一次、將自己心理事給公開 ......

我楊 CHOCO 會活過來的。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