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2.5.11

禮拜天。





妹妹說我的手很奇怪 =3=

人家那時候剛好撐著而已噥噥噥噥噥

我覺得 OK 嘛、我喜歡就好





睡到太陽曬到屁股去

起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、囧

沒辦法、昨晚很遲才入眠





推銷這玩意、不適合我

即使它工錢不錯、不適合就是不適合

我不會講話 =3= 不講話又怎麼推銷那東西 ?

所以不要了、NGOR MM LOU :D





明天是最後天的考試日

P.SENI 美術、我看不明白題目噥 =3=

明天才算、她們畫什麽我就畫什麽





如果沒有話題、就會顯得很僵

但有話題時、卻又好像頂心頂肺

最好的選擇、安靜好了 ......





一個月零 5 天
   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