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0.3.12

NS Life




2012 NS Life Kumpulan 1 Siri 9





我回來了,終於回來了

還記得初初進到裏面難過了一個星期多還一直想回家

現在卻依依不捨,17 號回當天還哭了 見一個回我就哭一次

不過 Just For 認識的跟比較熟的朋友啦,相處久了有感情

知道彼此還能夠見面,只是很難再相見。






超懷念,是開心的。:)






一共有分四組,男生四組女生四組

有 Alpha Bravo Charlie 跟 Delta,我是 DELTA !







她是我噠呤也是我在 Camp 里面最 Close 的朋友

我叫楊靜儀她叫陳靖怡,每當有人喊名字時候自然的我們會有反應 哈哈

有個南瓜臉兼短頭髮的我們名字一樣 血型一樣 出生月份一樣 星座也一樣

連臭豆腐和榴槤也一樣吃,哈哈哈老天給的緣 珍惜珍惜

沒有後悔認識一個笑容甜甜和貼心的她







兩個月多裏面,常跟我黏在一起的

愛 你 們 :*
   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