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6.1.12

回營





電話頓時好可愛 ! 哈哈今天買的 :D





新年快樂啦
 
人長大了理性了是不是新年氣氛就僵掉去 ? 根本就沒有心情過 :(

一直很悶快發黴 ! 可能是因為我當兵的原因所以我這樣 ? :(

一個星期假期就像一天就完了那樣,我明天就要回兵營了

我很難過我不想回去 !!!!!! 媽媽啊 TT





還有 52 天才能正式出獄

我加油 我加油 我加油,往 Positive 想就不會那麼難過 /.\

你  記  得  要  等  我





3 月 17,我等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