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.1.12

再見 ♥





你說你很喜歡我這張





2012 新年快樂,很多倒數都很開心吼 ?

對我來說是地獄 ! 我忙了兩天也更本不夠時間讓我來收拾

每一個人都有節目去倒數我卻要收拾行李去閉關幾個月

這樣對我真的很可憐的好不好 (╰_╯)





01.01.2012 我要去當兵啦,去變黑人回來給媽媽看 ╭(╯^╰)╮

朋友你們要想我窩,面書的墻我都不鎖了我等著回來看我的墻到底會有多少垃圾的

我要堅強 我要熬過 我要勇敢,真他媽的 我真的很怕我時運低看到不明物體

還有我會在那裡等一些雞蛋糕來探望我的咯,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你們你們你們放心啦 

新年我會有幾天的假期我會回來,然後 3 月中我就正式可以回來了

到時候可以在學校相聚一起拿 SPM 成績,朋友你們要等我

特 別 的 你 要 記 得 我 說 過 的 懂 不 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