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2.3.12

How




拿了成績,不怎麼期待

早已知道自己會拿怎麼樣的成績

高興的是我注重的華語 OKAY 了 ! 不丟華人臉 :)





以後的路該怎麼走

我真的不會 =3= 我的興趣你在哪裡 ?!

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要有一個 方向






一直在黑暗中追尋你的背影 可是,你在哪兒 ?

路燈很亮 看不到天上的星星 但我知道它們一直都在

就像我對你的思念你看不到,但一直在 永遠都在 ....

W h e r e    A r e    Y o u    ?






MISSYOU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