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7.3.12

烘焙





烘焙。





出去了整個下午,舅母親戚載我跟媽出去找烘焙學院

拜訪了幾間暈車暈傻我, 有些很大筆錢 很貴

家裡不貧窮也不富有,只是平平淡淡剛剛好可以過日子

所以沒有想要的念頭也同時我看不上眼 =3=





最滿意的就是最後拜訪的那一間

也就是我在 Education Fair 有拿到宣傳單的那間

" Ecole De Patisserie 藝高烘焙學院 " 在 Damansara,不用看 Credit 也有華英教程

看到裏面全部都是華人,價錢方面也普普通通

有宿舍包載送,我還在考慮 /.\





說實在有點不想離家

剛當兵回來不久如果報讀了那裡交通不方便就要住宿舍

雖然一星期上四天課也不是上一整天,要回家也有那麼三天可以回

可是人就是要學會獨立長大,還在考慮考慮考慮 TT





其實已經下了大半邊的決心想要報讀烘焙

只是個個擔心我會半途而廢同時令我頓時失去了那一點的安全感 

我想要家人親戚給的鼓勵,雖然我沒有對烘焙像別人那樣一直一直的興趣

我基本功也沒有可是手藝我可以學,肯學 什麽都能學會是不是

先苦後甜大人們說的我哪會不知,不會我可以學到會

會很認真地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存著有那顆心想要把它完成。





對自己有信心,什麽都成事 ! :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