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9.1.10

PJK







今天上体育课 , 很奇怪的一次
我很怕那老师的 , 她给人感觉很凶 , 看到她我都腿软了
今天体育课她突然说了一个消息 , 说今天会是最后一次教我们女生体育
哇 ~~~~~ 我开心到 ^^ 不用腿软了 , 其他女生也很开心啦
那老师很奇怪的 , 不给穿那些整件有颜色的衣服 , 一定要全白领是队的颜色
很不好看咯那些 , 现在换了老师 , 应该可以穿整件有颜色的了吧
希望如此 =)

还有 , 今天体育课 ==" 要我们在校外跑一大圈 , 应该有 1 KM 吧
喘到 >______< Tak boleh tahan , 脸青口唇白 =(
不过也很爽啦 , 因为从来没有上过这样的体育课 xD
一路跑就一路擦汗 , 回到学校汗也留不停 , 一直擦一直擦 , 很热
现在我的脚就开始有点酸酸的感觉了 X( 不舒服

明天 , Aiksss X( 一早就要回学校
Sorakan 练习喔 O.o 我第一次参与
Dii 说 , 都只剩还有两年读书时期 , 不要什么都没参与到喔
所以 ==" 就混进去了 , 我是反派的 , Jentayu 进 Bagau
去年我就正派的 , 全来 Jentayu , 今年就到我反派 =D 去别队
好了啦 , 明早就该起床了 =) 晚安







2 則留言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