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7.1.10

3M1 的日子







依依忘不了那段回忆 , 想再拥有都已经过去
即使那么的想念 , 也没用 , 一切都不会再从来
3M1 , 原来我是那么得想你 T.T

很庆幸 , 认识到 3M1
它也让我在这待了一年

从小到大 , 交朋友都没有什么真实感
直到中三那一年 ><" 才知道朋友是很重要
是个不能缺少的左右手 , 交朋友交得很有真实感
念这一班 , 初初开始不见得有什么特别
也觉得跟这般人相处也不是很好 , 除了几个认识的朋友
可能因为大部分都是 1993 年的人吧
总觉得很不容易融入他们 , 思想会不同 , 也很难相处
原来他们 ==" 又是也很会像个小孩疯疯癫癫的 xD

刚刚开始我们是不与对方找话题聊天 , 因为很陌生
就只跟那几个认识的朋友聊聊天而已 , 你聊你的我聊我的
老师进班就一起站起来起个立 , 然后又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X)
老师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, 老师叫我们抄书我们就抄书
多么的乖 ==" AhhahahahahahahaHA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, 我们就越来越的认识
甚至到了玩在一起粘在一起的地步 X)
才感觉到 , 这般朋友 , 蛮不错的 ^^ 很疯狂
日子就慢慢的过去 , 我们就已熟得不得了 , 还互相取名字叫 X)
DiaoZai , Louye , Luffy , popo , xiao popo , lemon , choi jie
Qiangqiang , miaomiao , laughing gor , lionggam , ultraman , muiipo
我捏 ==" 就叫做 ChengCheng zz ,  他们都说像在拜神
还有 ^^ 只有 qiangqing 叫我 yiyi 的...haha

我们很爱带些吃的东西在班里面分享
尤其是 Lemon , 她喜欢做些吃的东西带来学校
她对那有兴趣 , 搞得我们很有口福
还记得有段时间 , 每一天都能吃到某个人带的东西
我很记得 Lemon 跟 Luffy 带来的面 ^^ 我都吃不停
哇哈哈哈 ^^ 连下课都不用去了 , 就一大堆留在班野餐 , 很开心

还有 @@ 更厉害 , 在 11 点多至 12 点之间
全部说下食堂买东西回班吃 , 还带了个空书包去装
就一大堆的 , 全不在班里面 , 全都一起去了食堂 =D 不分男女
一大堆下食堂的纪录 , 都已经数不清了 @@ 实在太多次了 =)

有时 , 我们还约出去玩 =) 就十几个人
我还是第一次跟那么多人一起出去 , 14个人
我们看电影都要 RM140 了 , 哈哈 , 感觉有点离谱 =="
很记得那一次的出去 ^^ 19.9.09 星期六

到了 PMR 考试 , 一旦考完了 , 做完了
我们女生又聚在一起了 , 到学校对面去吃东西
每一天的 PMR 考试都这样过 ^^ 时间到了 , 又回到考场继续考试
考完 , 又出来 @@ hehe 很爽呃

PMR 考试结束了 ,大部分的人都懒得来学校了
老师也停止教书了  , 整个月半 ><" 无聊透了
一天一天就这样过 , 闷啊闷啊闷啊闷
慢慢的 , 就说中三毕业 X( 很不舍得这班朋友咯
不过也还好 -__- 现在我们中四 , 虽然全都不同班
但我们还是有聚在一起 ^^ 偶尔也会过对面吃东西
最近我们还约好了在 2 月 7 , 出去 Time Square + Sungai Wang
买新年衣喔 o.O 要带多点钱去了 ><"
现在我还在很努力的跟妈妈领钱 X( 很努力的很努力的
妈妈 !! 给我啊 !! hahahaHA XD

够了 =) 没有得再写了
告一段落了 =) 再见我的 "3M1"







4 則留言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