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9.1.10

=(







开学到现在
有种很难解释的感觉
现在,我终于懂了。 T.T

我怕......变了 =(
怕什么都变了,怕全都不一样了
朋友现在个个都好像分散了一样
一个在这一个在那
好像日后就不会玩在一起的感觉 ><"
好恐怖 T____________T

你就..........最远的那个 X( !!
只有在早上 + 下课 + 放学才找到你
Walao lohh...haiZ...两年后的你
都不懂会不会读太多 Add math + Account
而变得奇怪 =.=" 头脑爆炸

我看..........感情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变吧 =(
不过我不会变成不认识你的那种 @@ haha
HaizzZ...不要再想了 >< 不好受 sad

Our mus can Frenz-ship Forever de !! Bes-Frenz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只要你不嫌棄,我會一直都在。其實每一段友誼都會經過這個階段,會感覺關係越來越疏遠。可是每一個都有不同的答案。維不維持下去是看我們有多堅持。我相信對你,我會。只怕你會覺得我看不起你,最近都有這種感覺,可是我對你的感覺從來沒變。從以前到現在就算升班了,你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我的好好好好好姐妹。不管成績好不好,我都只是楊靜儀的好姐妹罷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.T 不要酱...很吓我喔...写那么多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nd...不要叫我全名 >< 怪怪酱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嚇你- -
    嚇到你的啊- -

    回覆刪除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