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11.1.11

Choco BACK ! ♥




很想我對對 ? /.\

我整個月多沒有更新我的歷史 :((

我真的有很多歷史來報告噥 , 天吶!





這次回來只是純碎的寫寫而已

因為因為 ... 這電腦不是我的 ><

我的電腦進醫院吊水料 , 醫生一直不給它出院

我很想念它 ♥ 也害怕自己不懂得怎麼去跟它戀愛了





等它出院 , 再看看我有沒有那種心情來歷史重演我的歷史 ♥

我想到我的歷史有那麼多哦 , 很懶惰寫 /.\

倒是才算 ♥ 呵 :D





記得 ♥ 等我回來 /.\

我不可以養成不更新部落的習慣 =X

下一次 , 再見 :D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