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9.1.11

新年快乐 ♥




对部落 , 越来越不了解

很无奈   很无奈   很无奈 ♥

我的电脑就是不回家! 囧





学校前几天很热闹 , 连警察也来热闹 0.0

第一次看那么大的场面 :((

India VS Cina , 争马来妹 ♥ 哈哈哈哈





星期五学校表演很精彩

真真真真真好采我有去学校

阿不然真的后悔 XD 最后一年料

看学校的新年表演 , 好好珍惜 T.T





2 个月了

没有天天与电脑拍拖

我快要不懂得怎么去爱了 ==" 扎

部落也好像不会写了酱 , 囧 ♥





我的新年 ♥ 祝我开开心心 大家平安平安

看来我的新年过程 , 不能在部落格分享 T.T

也好 , 表给你们知道我的更多 XD





新年快乐 ♥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