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26.6.11

Today





STITCH 的衣服、我終於擁有 ♥♥





今天去 KL

金河跟時代、2 個月沒去了吧應該

其實常常去、很閑、走來走去都是這樣 :X





我宣告破產 !!! 明天起、不出街 !!!

不要跑來約我、好不好 ? /.\

我的心很容易養、可是決定了就要做到 !!! ♥♥

我要阿宅阿宅阿宅、我知道我不配 /.\





後悔剛喝了小半杯的酒

喝得用來灌那種、現發效 --

頭重重 眼腫腫 全身熱熱的、我要睡覺了 /.\





每次無端端消失跑去做豬去

我討厭你 ! /.\







25.6.11

胃痛





我們





這兩天都被老師寫名字

一天是不在班、一天是沒做功課

嫌筆墨多是嗎 ? 我買幾打回來給你要不要 ?

如果不夠紙寫我去印多多給你好不好 ? TMD





下午吃了一直到現在沒有吃、胃痛了、甚至還頭暈了 :S

叫媽媽泡了 MILO 給我喝、喝了更痛 :S

不過現在好多了、卻想吐、頭還是暈 :S

待會要關了、睡覺去 、純粹更新





明天去金河







23.6.11

Thursday





豬腩肉、軟軟的

我就像他一樣、我要減肥 TT





這個星期不懂什麽販賣部 BLABLABLA 的

星期二那天要換好像固本的東西才買到東西吃

而且還起價窩、我那天沒去、錯過了 XD 沒有試過這樣的

沒去上課沒什麼的啦、給自己 RELAX 下下嘛

我自認為啦啦啦啦 :X





聽說下星期二越野賽跑

全校人必須參加、除非你有生病氣喘之類的就不用窩

可是寫信要醫生證明窩、學校其實是不是太得空 ?

做莫全部必須參加 ? 我不要跑到半斷氣死掉窩 TT

家裡有很多人會想我、首先是我的史迪奇 :$

我不要跑啦 ! ==" 跑最後個要被罰哇又 !





今天在學校

腳又多了、就像曾經、總是愛一個人自己走出班的

回到去紙上就會出現有自己的名字了

結果、被 GANTUNG 了噥

沒關係 :)





今天有 Class Tambahan

不過沒去、很怕被叫上臺說沒去的噥

我並不想那麼出名 ~~~





你不要心情不好

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麼、心情不好我來陪、讓你冷 x))

我找多多話題來多多來講、你嗯啊哦就可以料、還會直接不回信的、我原諒你 x((

 是不是沒有 NEN NEN 喝 ? 喝了 NEN NEN 心情會好點的嗎 ? x((

沒關係、楊巧克泡的 HONEY 也不賴的 :目

請你喝、你先笑個給我看 :$ :$ :$ 





男生、你 ! 就是你

雖然我是局外人、也與我無關啦、恕我多事 --

女朋友也有自由、有自己事業、也自己選著、女生不是以定要靠男生才能過生活的

我很不滿你因小事而 BLABLABLA 的咯真的是

都不懂該怎麼講、不講了 TT







19.6.11

禮拜天





星期四 16.06.2011 在學校





平淡的今天、我一整天處於睡覺狀態

第一次這個樣子、以前都沒有試過那麼厲害

待會的晚上不知該怎麼入眠、都睡夠了 TT





我其實根本不知道今天是父親節

我太孝順了、父親節又怎麼樣、這樣的爸爸

算了啦你不配、NOTHING SPECIAL !

我連祝也沒祝 .........





不要有事才來記得我

請顧慮下我的心情會怎麼樣

楊巧克對你們說  :)))))) 




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