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無聊 Eh
最近 Facebook 又 Sot Sot 低
看不到 Video , 全部都怪怪 :(
今天 Horr
有件讓我很驚訝的事情
我的 Cousin Twin Horr , 竟然 @@
竟然 竟然 竟然 , 世界變啦 ~~~
他們兩個怎麼會 @@ Oh My God
就算兒童不懂事也不能這樣做的咯
他們 Horr , 說難聽點可以說是 “性騷擾”
我真的接受唔到咯 ~~~ 怎麼可以這樣
他們倆平時都不是說很乖 , 還會講英文粗口 !
也每天 Talk Nonsense , 說埋一些 Bra , BoBo 那些 ==!
我唯一不知道他們竟然 @@ 脫褲子 !!!!!
脫褲子以為很好玩哇 , Show 給 Kakak 看 @@
Oh My God , 有沒有搞錯哦 @@ 誰教他們的哦
每天欺負 Kakak , Kacau Kakak , 還去 Touch 人家 !
Walao Eh , 我很驚訝咯 ~ 我更本不知道他們 ~~~
現在的小孩 , 難教又壞蛋 ~~~
所以 Horr , 今天他們兩個給大姑姑打
打得還蠻夠力下 , 他們活該的
平時不罵都不行 , 我不是很喜歡他們 ><
有時氣到甚至想打他們 , 不過不行吶
婆婆會說亂打一通 , 說是又打不是又打的
婆婆把他們給寵壞了 , 總是呵護著他們倆
Sibeh 閑啦現在
很沒有 Mood 料啦
Opps PIC 破千了 , 恭喜恭喜
再會 , 7月
♡ Follows ♡
31.7.10
30/7
終於到我寫 Blog 料
剛剛等妹妹等了好久好久
快要死掉 T.T 打字慢到 ~~~
就說回 7月29 那天 Lak
傍晚跟爸媽去那間 “日記” 買 Cake
雖然口說是幫 Marcus 慶祝啦 , 不過 Horr
蛋糕選我喜歡的 Chocolate 口味 xD
我們有拍了些照 :)
Marcus 生日快樂 , 想到都好笑 xD
Marcus 看起來很開心 Horr ^^ ?
(其實它在喘氣罷料)
我不知道媽媽的嘴巴發生什麽事 =.....=!
這張就是我們的 “全家福” Lak :)
爸爸媽媽 , 我跟妹 , Marcus 跟 GiGi
去買蛋糕那時候 Horr
那邊的人問要寫什麽名字
媽媽就叫我過去 , 媽媽不會拼 M A R C U S
過後我就很 Paiseh 的說了 M A R C U S
再來他又問幾歲 @@ 我更 Paiseh 的說 2 歲 xD
那邊的人更本不知道這蛋糕吃買給狗來為它慶祝
我很很很很不還意思 非非非非常 Paiseh 咯 =....=
那麼快就過了一個禮拜
接著就要到 Saturday 料 T.T
星期 1 - 5 能不能過得慢一點
星期 6 就眨眼就過 , 我很不喜歡 Saturday 的咯
很心情不好噠...!!!!! :(
今天阿靚媽跟我說
這個星期跟她坐了 2 次
我答 : 就因為阿婆跟茹姐沒來
這個星期阿婆茹姐好像都偷懶 Horr
我也不察覺原來我跟阿靚媽坐了 2 次 xD
2 次的意思就是 2 天 , LOL
來來來 , Opps 那張 PIC 即將要破 1000 料
該不該去慶祝捏 , 啊哈哈
很光榮下的 , 很少見的咯有那麼多 Comment
我自己本身是第一次 @@ 看回去全部 Comment
只能用 9 唔搭 8 跟廢來形容 , 不錯不錯 :)
怎麼辦 , 習慣下午睡午覺料
准准 4 點 Horr , 會累到 Marcus 都不認得 @@
每次都睡午覺 , 然後每次晚上我都很辛苦睡覺 ><
下午都睡飽了 , 每次從 4 點睡到去 7 點多的
每次都看到妹妹讀書放學回了來 , 睡 3 個小時多
今天也不列外咯 , 今天也睡了個午覺
現在半夜點多 , 夠力厲害 == 其實現在也很累料 xD
不過我還是會捨不得關 , 我要跟電腦談 Face 說 Book :)
轉眼 , 7 月就過
很快的 , 就迎接 2011 嚕 ~
剛剛等妹妹等了好久好久
快要死掉 T.T 打字慢到 ~~~
就說回 7月29 那天 Lak
傍晚跟爸媽去那間 “日記” 買 Cake
雖然口說是幫 Marcus 慶祝啦 , 不過 Horr
蛋糕選我喜歡的 Chocolate 口味 xD
我們有拍了些照 :)
Marcus 生日快樂 , 想到都好笑 xD
Marcus 看起來很開心 Horr ^^ ?
(其實它在喘氣罷料)
我不知道媽媽的嘴巴發生什麽事 =.....=!
這張就是我們的 “全家福” Lak :)
爸爸媽媽 , 我跟妹 , Marcus 跟 GiGi
去買蛋糕那時候 Horr
那邊的人問要寫什麽名字
媽媽就叫我過去 , 媽媽不會拼 M A R C U S
過後我就很 Paiseh 的說了 M A R C U S
再來他又問幾歲 @@ 我更 Paiseh 的說 2 歲 xD
那邊的人更本不知道這蛋糕吃買給狗來為它慶祝
我很很很很不還意思 非非非非常 Paiseh 咯 =....=
那麼快就過了一個禮拜
接著就要到 Saturday 料 T.T
星期 1 - 5 能不能過得慢一點
星期 6 就眨眼就過 , 我很不喜歡 Saturday 的咯
很心情不好噠...!!!!! :(
今天阿靚媽跟我說
這個星期跟她坐了 2 次
我答 : 就因為阿婆跟茹姐沒來
這個星期阿婆茹姐好像都偷懶 Horr
我也不察覺原來我跟阿靚媽坐了 2 次 xD
2 次的意思就是 2 天 , LOL
來來來 , Opps 那張 PIC 即將要破 1000 料
該不該去慶祝捏 , 啊哈哈
很光榮下的 , 很少見的咯有那麼多 Comment
我自己本身是第一次 @@ 看回去全部 Comment
只能用 9 唔搭 8 跟廢來形容 , 不錯不錯 :)
怎麼辦 , 習慣下午睡午覺料
准准 4 點 Horr , 會累到 Marcus 都不認得 @@
每次都睡午覺 , 然後每次晚上我都很辛苦睡覺 ><
下午都睡飽了 , 每次從 4 點睡到去 7 點多的
每次都看到妹妹讀書放學回了來 , 睡 3 個小時多
今天也不列外咯 , 今天也睡了個午覺
現在半夜點多 , 夠力厲害 == 其實現在也很累料 xD
不過我還是會捨不得關 , 我要跟電腦談 Face 說 Book :)
轉眼 , 7 月就過
很快的 , 就迎接 2011 嚕 ~
28.7.10
Love U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♥ Happy Birthday Marcus ♥
I Love You So Much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♥ 喜歡你的 10 大理由 ♥
1.我喜歡你的味道 , 我喜歡你的體溫
2.我喜歡你的聲音 , 我喜歡你吠我的樣子
3.我喜歡你無聊就跳上我床來 Kacau 我睡覺
4.我喜歡你哀哀苦叫著當我抓住你不讓你跑開
5.我喜歡你肚子餓了就跑來我腳下哀哀著叫我給東西你吃
6.我喜歡你每當我回來你總是搖搖著尾巴高興的歡迎我
7.我喜歡你每當外面打雷你害怕得趴在我腳下讓我抱你
8.我喜歡你每當我邪惡的把你給嚇得整個跳起來讓我呼呼大笑
9.我喜歡你每當我拿起塊布正在跟你玩 , 你也傻傻的被我騙
10.我喜歡你每當我一次又一次的欺負你 , 你那可憐樣子讓我好心疼
很不好意思噥 , 我時常欺負 Marcus xD
它還真讓我又愛又恨 >< 有時討厭得恨不得一腳踢過去
有時愛得恨不得把它給抱在懷裡緊緊 , 又怕它會透不過起來
我現在好想念 Marcus T.T 它現在在婆婆家
Marcus 今天生日 , 我一整天沒見過它 ><
想念死我了 , 我拼命地吹媽媽去買蛋糕慶祝
希望媽媽有買啦 >< 我要拍照 !! 我要留戀 !! 一年一次 !!
如果媽媽沒買 T.T 我會傷心死了 , 神啊 ~ 保佑
雖然有時 Marcus 很不聽話
它會讓你感覺它很懶很累 , 你再怎麼叫
它就是坐在那邊用雙回頭眼來看著你 , 我超討厭這個
叫了幾百聲它還是懶綿綿坐在那裡 , 真氣死人
當時我就會氣得走上前去 , 它就會以為我會去打它
它坐在那看著你走前來同時 , 它會一直不停地舔石頭
還擺出一副怕的樣子 , 其實我會拍它腿兩下跟說它兩句罷了 xD
Marcus , 我 Love Sei U ♥
我會害怕當你不在我身邊的那一天
我會好好珍惜現在在我身邊的你
再一天一天的去記我跟你的互動
存在我電話記憶卡裡你的照片
不自不覺已超百張照片我會把它保存得好好
有時我翻出來看我會笑 xD 自然反應
你一輩子都住在 MY HEART 里
我不會讓你搬走的哦 :) 你對我很重要
非常 非常 非常的 重要 ♥
訂閱:
文章 (Atom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