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31.1.10

So how







Aiksss , 无端端又进了 barisan -.-
很突然的 , 燕的一句话 , 全都进了 zz
现在等于又进 sorakan 又进 barisan , 还真忙
今天回校练习 , 学了一直以来都不会的东西 , 感觉蛮好的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 加油 !!

跟家人去了 The Mines 走走 , 还顺便买了衣服
我的三件 -.- 花了 RM95 , 两件 RM30 的 , 一件就是 RM35 的
感谢 "妈妈" =D 妈妈出钱买衣服

现在等 2月7 到来 , 去 KL 买衣 =) 跟友一起
到时 X( 又要妈妈给钱了 , 我想拿 RM300 ><" 都不懂能不能
RM300 也未必能够用 arkz T.T 怎么办好
~~~ 到时才算吧 ~~~

现在很累了 , 滚回房睡觉吧 =) 晚安







29.1.10

PJK







今天上体育课 , 很奇怪的一次
我很怕那老师的 , 她给人感觉很凶 , 看到她我都腿软了
今天体育课她突然说了一个消息 , 说今天会是最后一次教我们女生体育
哇 ~~~~~ 我开心到 ^^ 不用腿软了 , 其他女生也很开心啦
那老师很奇怪的 , 不给穿那些整件有颜色的衣服 , 一定要全白领是队的颜色
很不好看咯那些 , 现在换了老师 , 应该可以穿整件有颜色的了吧
希望如此 =)

还有 , 今天体育课 ==" 要我们在校外跑一大圈 , 应该有 1 KM 吧
喘到 >______< Tak boleh tahan , 脸青口唇白 =(
不过也很爽啦 , 因为从来没有上过这样的体育课 xD
一路跑就一路擦汗 , 回到学校汗也留不停 , 一直擦一直擦 , 很热
现在我的脚就开始有点酸酸的感觉了 X( 不舒服

明天 , Aiksss X( 一早就要回学校
Sorakan 练习喔 O.o 我第一次参与
Dii 说 , 都只剩还有两年读书时期 , 不要什么都没参与到喔
所以 ==" 就混进去了 , 我是反派的 , Jentayu 进 Bagau
去年我就正派的 , 全来 Jentayu , 今年就到我反派 =D 去别队
好了啦 , 明早就该起床了 =) 晚安







2.10 am







Midnight now
Tml also nid to go skull
So , stop here now
Dun talk so many edy
Bye =) Gudnight







28.1.10

3M1





 



Watch it yah =) ours warm class 3M1




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