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Follows ♡

7.8.11





忘我,沒有你的世界那又怎麼樣。





呵,不要再念我 不要再鳥我

我不知哪天我會發瘋做出不懂什麽事來就不好

我是人,我有感覺,我會受不了 !!!





是,我成績不好,我不會讀書,我什麽都不比妹好

每次都抓我痛腳來鳥,鳥得我被踩在腳下

好像一文不值,我會牢記住你說過的話

成績爛成這樣以後可以做些什麽工 ?

誰說沒有 ? 你說的嘛,做妓 :)





爲什麽還是這樣的咧

喜歡喜歡就 REPLY,不喜歡就是這樣愛理不理

算啦 ! 不在乎了,我也學會不 REPLY 的





Heiyerrrrrrrr

最近到底是怎樣啊 !

很煩喂,TMD 爲什麽這樣的哦

我可以怎樣 ? /.\\\\\







過客





禮拜六





原本說要去學校 Class Tambahan

結果 ............... 我睡遲了 ==" 雞蛋糕

我大半夜 2AM 多才去睡,早上鬧鐘響都聽不見了

跩媽咪打電話來我才醒罷了 /.\





去到婆家我有睡覺

睡覺時看見他的臉,閉了眼睛時就想到那些事情

怎麼這樣啊 ? 就算只有那幾天,還是會有感覺的

就算那些事情已經過去,還是會難以接受的

我不會形容自己有多 ...... 不懂怎樣樣 :(

爲什麽 ?!!!!!!!!!!!!!!!!!!





爲什麽要在我人生里有這些事情存在著

爲什麽要那麼的複雜,爲什麽要那麼的雞蛋糕 !

我不要記憶力有這全部存在著,刪掉好不好 /.\

它們的存在,只會讓我不好過而已

還是一句,我好像接受不了 --





我老實的寫 --

那天當我全部知道後我是很平復不了我的心情

我該討厭誰 ? 我做不到,我也不知道

一個是好朋友一個是曾經的 ...... ,我真的不知道能怎樣 :S





我想起一點一點曾發生過的事情,我就很 ...... :S

你不要覺得內疚,我也會覺得很內疚

事情根本就不該開始,抱歉 :)

真的真的真的很不該





還有,另個你,如果還愛那爲什麽又 ......

我很想問,我好玩嗎 ? 爲什麽你可以隱瞞那麼多的 ?

我從開始那時候想起曾發生過的事情,把全部接起來想,我會崩潰 !

真的敗給你了,真的服了你了,真的 ...... 我投降了

我真的很難以接受這事實 :S





我討厭不了誰,我也不會把友誼當兒戲

沒有必要因為一些事情而毀掉這友誼

我沒有口是心非,我沒有討厭你 :)

我會保持著這友誼,我會珍惜

其實你對我很好





至於另個你,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

感謝你在我記憶里遺留下一道你忘記把它帶走的傷痕

我會等時間來把它救好,祝你幸福 :) 





不要質疑我是不是真的沒有討厭

要質疑就別看,退出這裡

我認真的說,我沒有在討厭誰誰誰 ! --





XXX,你好像人間蒸發了。:')







6.8.11

真相





That's MINE , MARCUS





太多的事情,太多的複雜,太多的事實真相

總會在過了一段時間才會知道它的全部

太 ............... 了吧,感謝你給的痛

過去的不再追究,才是英雄






最近太多事情發生了

不單是我,朋友們全部也是

很邪很邪真的很邪,邪得不得不相信

算了吧,熬過就會過去了





那天晚上感謝你

咱們一起聊了很久,什麽都說出來

我敢說你是我第一個誠實說出自己感覺的人,對你

我捨不得你離開要去 ............... 那麼久啦,難過 :'( 

你懂我說你的咯,吼 !





明天星期六

必須去學校的英文補習 Class Tambahan

一大早又要爬起來,我很懶的喏,很會賴床 /.\

現在大半夜我還未去睡,明天還起得來嗎 ? 我可以的 ! 哈





我差點忘記這個月是 .......... 農曆鬼節 !

TMD 我要下線去了,怕 @@

你們不要出來嚇我 !

一把給你死







4.8.11

Simple





生活,簡單就好。:)





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