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婆婆家睡 , 真喺接受唔到
婆婆突然呼吸辛苦 , 怕有事所以才過夜
SMS 到 2a.m 多才睡 , 我開歌聽 0.0
妹妹要丟我電話咧 , 說我很吵 :D
然後特地開大大聲然後還唱出來 , 很好玩 ② 下
一睡睡到去 11a.m 多才起床
近幾天都睡到很遲 , 因為每次都半夜三更才睡 ><
下午爸爸突然發翹載我回家 , Wakaka
他回來玩電腦 , 玩 Poker :( 我等他等了 ② 個小時多
過後他要出去婆婆家料 , 開心到我嗄 ... 哈哈哈
那個 Chon Hou Arh Beh 叫我玩 SDO
K Loh 玩 , 玩埋那些我很快 Game Over 的 == 鳥他
過後就慢慢接受到料 , 5/6 Level 的歌
玩了不懂幾久 0.0 去了 Facebook Comment 發瘋
留了超多 Comment , 真是快發瘋了 :D
幸好我用電腦 , 不然用電腦都不懂要怎樣回 Comment :X
現在爸爸回來料 , 要跟我掙電腦 :(
我最討厭就是有人跟我掙電腦 !!! 鳥他的
期待明天嗄 ♥ Green Box
♡ Follows ♡
4.9.10
3/9
今天一整天在家 , Hurray ♥
衰的是 , 家裡沒有東西吃
早上叫爸爸打包了回來
而且還特地不要先吃 , 等到很餓了才吃
就 4:++p.m Lak , 才享用我的早餐嗄 Yam Gong
早上起床後就玩電腦 , 一定開歌聽的噥 ♥
寂寞寂寞就好 - Hebe ♥ 我都不知自己聽了多少次
聽到我閑甚至關掉 +_+ 再不久又再開回來聽 , 啊哈哈
我瘋狂的 0.0 超喜歡 Hebe 的 ♥ 很開心去過 S.H.E 一次的演唱會
很 STUPID 的是沒有拍起來 T.T 那時候什麽都還不懂 , 現在很後悔嗄
都不懂是 ②00⑥ 年還是 ②007 年了 , 去過就好 ♥
傍晚那時候因為 Too Lame 所以開自己 Download 的 Movie 來看
【生化壽司】香港片來的 , 那些喪屍叫聲很 Geli == 不好聽
看看下 0.0 我家附近有馬來人在念經 , 一樣樣喪屍在叫那樣嗄 Yan Wong
幾恐怖哦 T.T 我很怕咯 , 頓時整個人 STOP 了一下 !!!
我沒有膽的 我拉屎包來的 不要嚇我咯 拜託
一直很餓很餓的等媽媽回來
因為我家實在太空料料了 , 什麽都沒有
等到 11p.m 多媽媽回來我才吃飯 >< 幾餓 ② 下哦
可是明明就很餓 0.0 吃了一半多少少就飽了
不過這樣也好 , 表吃醬多 ... 肥嗄 :)
現在好無聊 , 幾小時前因為想要弄好 BLOG 的某個東西
拼了出去大膽的去問她人 , 她寫的英文 ... 雖然我看得懂
不過 0.0 我只是不明她說的那個是 BLOGGER 的哪裡
所以不知所措去求人家翻譯給我 :X 最終還是自己去 Google 解決
謝謝 Lak 奶媽 , 你遲料一步 ... 我在 Google 獲取明白料
Anyway ... Thanks :) Muack Naima ... Wakaka @@
Hebe 出了很多首新歌嗄 !!!
發瘋了我 , 現在 Dowload 著她的新歌 ♥ 期待期待
我更期待她會出專輯 0.0 我一定要買 !!! 愛死她了 ♥
20 首歌 Downloading , Ohh My God ... 很多首 ② 下
現在很想睡覺料 , 不過我還是要 Download 完先才睡 :)
Waiting Waiting Waiting ♥ Tired Sekali :X
衰的是 , 家裡沒有東西吃
早上叫爸爸打包了回來
而且還特地不要先吃 , 等到很餓了才吃
就 4:++p.m Lak , 才享用我的早餐嗄 Yam Gong
早上起床後就玩電腦 , 一定開歌聽的噥 ♥
寂寞寂寞就好 - Hebe ♥ 我都不知自己聽了多少次
聽到我閑甚至關掉 +_+ 再不久又再開回來聽 , 啊哈哈
我瘋狂的 0.0 超喜歡 Hebe 的 ♥ 很開心去過 S.H.E 一次的演唱會
很 STUPID 的是沒有拍起來 T.T 那時候什麽都還不懂 , 現在很後悔嗄
都不懂是 ②00⑥ 年還是 ②007 年了 , 去過就好 ♥
傍晚那時候因為 Too Lame 所以開自己 Download 的 Movie 來看
【生化壽司】香港片來的 , 那些喪屍叫聲很 Geli == 不好聽
看看下 0.0 我家附近有馬來人在念經 , 一樣樣喪屍在叫那樣嗄 Yan Wong
幾恐怖哦 T.T 我很怕咯 , 頓時整個人 STOP 了一下 !!!
我沒有膽的 我拉屎包來的 不要嚇我咯 拜託
一直很餓很餓的等媽媽回來
因為我家實在太空料料了 , 什麽都沒有
等到 11p.m 多媽媽回來我才吃飯 >< 幾餓 ② 下哦
可是明明就很餓 0.0 吃了一半多少少就飽了
不過這樣也好 , 表吃醬多 ... 肥嗄 :)
現在好無聊 , 幾小時前因為想要弄好 BLOG 的某個東西
拼了出去大膽的去問她人 , 她寫的英文 ... 雖然我看得懂
不過 0.0 我只是不明她說的那個是 BLOGGER 的哪裡
所以不知所措去求人家翻譯給我 :X 最終還是自己去 Google 解決
謝謝 Lak 奶媽 , 你遲料一步 ... 我在 Google 獲取明白料
Anyway ... Thanks :) Muack Naima ... Wakaka @@
Hebe 出了很多首新歌嗄 !!!
發瘋了我 , 現在 Dowload 著她的新歌 ♥ 期待期待
我更期待她會出專輯 0.0 我一定要買 !!! 愛死她了 ♥
20 首歌 Downloading , Ohh My God ... 很多首 ② 下
現在很想睡覺料 , 不過我還是要 Download 完先才睡 :)
Waiting Waiting Waiting ♥ Tired Sekali :X
3.9.10
2/9
Hello Hello Hello
今天睡到 2:45p.m 才起床 ♥
昨晚 2a.m 睡 , 睡到 7a.m 起床出門
8a.m 到了婆婆家繼續睡 , 一睡睡到去 2:45p.m
好豐富喲睡到 , 好飽好飽 ♥ 不過做莫現在會覺得累 @@
我今天睡了很多咯 , 下午起來我還害怕會被罵咧 ==!
第 ① 個 ① 定是給婆婆 Ngem , Ngem 够了她就會停 :X
起來後就用 HP 上 ② 下網
然後就去忙我的 :) 幫二姑沖凉
搞 Dim 后就掃地抹地 , 然後再煮飯
全部做完后婆婆就沒 Ngem 料 ♥ Good
9p.m 多回到家 Online
瘋狂 Comment 嗄全部 == 瘋友 !!!
全部 Reply 到很快 ② 下 , 我也不賴 ♥ 哈哈哈
我打字很快的 , 不像一般人用來 Duk 的
很討厭打字用來 Duk 的人 , 一拳打去給他吃飽飽 !!!
我現在同 ① 時間在 Reply FB Comment , Writing BLOG , MSN
厲害咧我 ... 啊哈哈哈 , 同 ① 時間玩那麼多個 ... 頭暈暈 @@
9 月 ⑥ S.W Green Box , 9 月 ①5 S.W Roller ♥
9 月 ①5 我還不 Confirm >< 要看看有沒有 $$ 先才能
最近不懂做莫出去玩都跟小過我的出去 == 96 年的妹友
期待 Niaaa 這 ② 天 ♥ 希望有 $$ 也能出噥
我很欣賞自己寫的那句 ↓↓
如果我阿婆 Txf Xuan 身上有個進油洞 , 孫女我願意幫你加油 ♥
阿婆 , Support Kamu Always :) Wakaka
今天有點詞窮 :X 不寫了, BYE
今天睡到 2:45p.m 才起床 ♥
昨晚 2a.m 睡 , 睡到 7a.m 起床出門
8a.m 到了婆婆家繼續睡 , 一睡睡到去 2:45p.m
好豐富喲睡到 , 好飽好飽 ♥ 不過做莫現在會覺得累 @@
我今天睡了很多咯 , 下午起來我還害怕會被罵咧 ==!
第 ① 個 ① 定是給婆婆 Ngem , Ngem 够了她就會停 :X
起來後就用 HP 上 ② 下網
然後就去忙我的 :) 幫二姑沖凉
搞 Dim 后就掃地抹地 , 然後再煮飯
全部做完后婆婆就沒 Ngem 料 ♥ Good
9p.m 多回到家 Online
瘋狂 Comment 嗄全部 == 瘋友 !!!
全部 Reply 到很快 ② 下 , 我也不賴 ♥ 哈哈哈
我打字很快的 , 不像一般人用來 Duk 的
很討厭打字用來 Duk 的人 , 一拳打去給他吃飽飽 !!!
我現在同 ① 時間在 Reply FB Comment , Writing BLOG , MSN
厲害咧我 ... 啊哈哈哈 , 同 ① 時間玩那麼多個 ... 頭暈暈 @@
9 月 ⑥ S.W Green Box , 9 月 ①5 S.W Roller ♥
9 月 ①5 我還不 Confirm >< 要看看有沒有 $$ 先才能
最近不懂做莫出去玩都跟小過我的出去 == 96 年的妹友
期待 Niaaa 這 ② 天 ♥ 希望有 $$ 也能出噥
我很欣賞自己寫的那句 ↓↓
如果我阿婆 Txf Xuan 身上有個進油洞 , 孫女我願意幫你加油 ♥
阿婆 , Support Kamu Always :) Wakaka
今天有點詞窮 :X 不寫了, BYE
2.9.10
1/9
昨晚我很乖 , 12a.m 多就睡著了
應該是說 : 累死 暈死 然後進入昏睡狀態 √
早上早早就爬起來料 , 然後懶懶下
就因為覺得起得早所以覺得今天不會遲到去學校
就拿起了電話上一上 Facebook 回一回 Comment
哪裡知道今天去到學校遲到料哇 :X
准准 7:25a.m 都說遲到 T.T 沒有天理咯
9 月 ① 號料 ♥
沒想到今天遲到有人陪我
那個人 0.0 我一次都不見她遲過到的
那位就是 .................... 我偉大的阿婆 Lak
有點驚訝看見她遲到 :D 原因 : 載她來學校的那人睡遲
遲到 - 被記名 被扣③分 被打 還要說謝謝 ==!
遲到我都不懂遲了多少次料 , 數不清
遲到沒關係 被打沒關係 , 今天等那位送羊奶佬等了 ② 節
很鬼 ④ 夠力咯 , 一堆人在他房外等他那麼久
被打都要等嗄 Yam Gong T.T 而且還是站著等了 ② 節
那個 Lai Shek Lu 笑著去笑著回咧 !!! 幾衰 ② 下
爸吡 英台公 阿媽 茹姐 也在一旁湊熱鬧 , 幾衰 ② 下哦
打完 Terima Kasih Cikgu 完 , 爸吡問說
爸吡好像是問 : 痛嗎痛嗎
我答 : 癢癢的 , Then 爸吡跟英台公在那邊笑 ==!
我不 Small Gas 的 , 我很 Big Gas 的 :D 笑吧笑吧
過後都上 Science 節了 , 去 Block A Makmal 5
都不懂在 Makmal 做過什麼來 , 不久就下課料 :X
最近大多數跟 阿媽 阿婆 茹姐 姐夫 下課多
最近下課有吃東西料 !!! 應該拍起來做紀念 :D
過後就如平常那樣的在班里發霉
阿婆一直一直很煩 0.0 真替你難受的 Jek
放學回到去婆婆家 , 又煮了 ② 道菜
過後就跟媽媽跟 ②姨還有舅母的親戚出去
去到那邊不懂 Kuala 什麽的地方拜神
點香前先洗手 0.0 由於媽媽 “那個來”
所以由我代替幫她點香 :X
洗了手后 , ② 姨就給了扎香我
手一摸去 , 整個雙手手掌紅到 ~~~ 幾漂亮下 :D
拜神那邊 0.0 是一間排屋來的
一進到去很多神 == 很恐怖下咯其實
我會覺得更像 Hantu @@(Sry Sry , 小孩子不識世界)
我拿著一扎香點啊點啊點 , 拜 9 個神 == 一間屋裡很夠多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去婆婆家 8p.m 多
我聽歌聽到去那地方 , 然後聽歌聽到回來 Serdang
聽來聽去都是聽我的最愛 ♥ Hebe 唱的 “寂寞寂寞就好”
三年級 ⑧ 年前就開始迷上 S.H.E ♥ 然後就愛上了 Hebe 直到現在 ♥
我很癡情對對 ? 啊哈哈 , 我愛死 S.H.E 嗄 ♥ 多多自持她們 :)
明天自行放假 ♥
原因 : 懶惰 + 女生可能明天檢查頭髮
男生今天檢查了 , 超多人被剪的 0.0 短短不帥了 :D
還有星期 5 0.0 全部說表去學校哇 T.T
我很怕我大姑姑還有爸爸罵我吶
星期 5 , 還是表去好 >< 去的話寂寞寂寞 ④ 了
祝自己一切都順利 ♥ 阿婆也跟 XX 和好了
不過 Horrr ~~~ 阿婆 ~~~ 孫女我永遠支持你 ><
應該是說 : 累死 暈死 然後進入昏睡狀態 √
早上早早就爬起來料 , 然後懶懶下
就因為覺得起得早所以覺得今天不會遲到去學校
就拿起了電話上一上 Facebook 回一回 Comment
哪裡知道今天去到學校遲到料哇 :X
准准 7:25a.m 都說遲到 T.T 沒有天理咯
9 月 ① 號料 ♥
沒想到今天遲到有人陪我
那個人 0.0 我一次都不見她遲過到的
那位就是 .................... 我偉大的阿婆 Lak
有點驚訝看見她遲到 :D 原因 : 載她來學校的那人睡遲
遲到 - 被記名 被扣③分 被打 還要說謝謝 ==!
遲到我都不懂遲了多少次料 , 數不清
遲到沒關係 被打沒關係 , 今天等那位送羊奶佬等了 ② 節
很鬼 ④ 夠力咯 , 一堆人在他房外等他那麼久
被打都要等嗄 Yam Gong T.T 而且還是站著等了 ② 節
那個 Lai Shek Lu 笑著去笑著回咧 !!! 幾衰 ② 下
爸吡 英台公 阿媽 茹姐 也在一旁湊熱鬧 , 幾衰 ② 下哦
打完 Terima Kasih Cikgu 完 , 爸吡問說
爸吡好像是問 : 痛嗎痛嗎
我答 : 癢癢的 , Then 爸吡跟英台公在那邊笑 ==!
我不 Small Gas 的 , 我很 Big Gas 的 :D 笑吧笑吧
過後都上 Science 節了 , 去 Block A Makmal 5
都不懂在 Makmal 做過什麼來 , 不久就下課料 :X
最近大多數跟 阿媽 阿婆 茹姐 姐夫 下課多
最近下課有吃東西料 !!! 應該拍起來做紀念 :D
過後就如平常那樣的在班里發霉
阿婆一直一直很煩 0.0 真替你難受的 Jek
放學回到去婆婆家 , 又煮了 ② 道菜
過後就跟媽媽跟 ②姨還有舅母的親戚出去
去到那邊不懂 Kuala 什麽的地方拜神
點香前先洗手 0.0 由於媽媽 “那個來”
所以由我代替幫她點香 :X
洗了手后 , ② 姨就給了扎香我
手一摸去 , 整個雙手手掌紅到 ~~~ 幾漂亮下 :D
拜神那邊 0.0 是一間排屋來的
一進到去很多神 == 很恐怖下咯其實
我會覺得更像 Hantu @@(Sry Sry , 小孩子不識世界)
我拿著一扎香點啊點啊點 , 拜 9 個神 == 一間屋裡很夠多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去婆婆家 8p.m 多
我聽歌聽到去那地方 , 然後聽歌聽到回來 Serdang
聽來聽去都是聽我的最愛 ♥ Hebe 唱的 “寂寞寂寞就好”
三年級 ⑧ 年前就開始迷上 S.H.E ♥ 然後就愛上了 Hebe 直到現在 ♥
我很癡情對對 ? 啊哈哈 , 我愛死 S.H.E 嗄 ♥ 多多自持她們 :)
明天自行放假 ♥
原因 : 懶惰 + 女生可能明天檢查頭髮
男生今天檢查了 , 超多人被剪的 0.0 短短不帥了 :D
還有星期 5 0.0 全部說表去學校哇 T.T
我很怕我大姑姑還有爸爸罵我吶
星期 5 , 還是表去好 >< 去的話寂寞寂寞 ④ 了
祝自己一切都順利 ♥ 阿婆也跟 XX 和好了
不過 Horrr ~~~ 阿婆 ~~~ 孫女我永遠支持你 ><
訂閱:
文章 (Atom)